攸羽

【全职高手/人物理解】孙哲平篇

大孙有这————————么帅!!
吹爆太太!

低髻子:

·主讨论性格/原生家庭/双花cp,含非专业的16PF人格分析


·识地厚天高,但不畏驾远鞭长;食世间苦果,但仍然赤诚如火;知枷锁沉重,但依旧自由如风;你笑我疯狂,我只坚持我模样。


·以下每一个笔画都仅代表本菜鸡的个人观点


 


因为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表现得足够明显,所以我一定要在最一开始就先说一句,孙哲平是我在全职里面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人,就是他的第一场戏就已经足够引起我心动,从第二场开始就恨不得揪着他裤腿跪着求踩的那种。包括我的个人简介里都一直写着“争做世界第一孙吹”,是的朋友你没看错,当年刚注册lof账号的时候还在宣称“头可断,血可流,c不可oo”的那个低髻子已经被她男神帅疯了,为了吹爆他可以放纵自己肆意out ofcharacter,甚至out of control了。




咳咳,也正是由于小孙同志在我脑海里的形象越来越壮大,越来越开挂到没边,我才一定要开个人物分析来总结一下,留一些可行的特点,弃一点过火的想法,然后继续揪着他裤腿跪着求踩【你特么的清醒一点!


 



  • 关于男神的性格



很喜欢知乎里一个答主对孙哲平和韩文清的对比概括,说若在武侠小说的世界里,前者是浪荡刀客,而后者是镇边将军。老韩的威武我们此次先按下不谈,这里还是刀客先生的专场。




孙大男神的总体形象是一个自由如风、狂傲至骨的硬汉,一腔滚烫热血,一颗炽热红心,内里不算纤细但也足够照顾自己爱的人,就算没那么滴水不漏也能用他的强硬去力挽狂澜、独当一面。原著中他的出场一直都是个胜利者的姿态,即使说自己“那还不是输了”的时候,也仍是一种果敢的、干练的语气,带着勇士的骄傲和自然坦然承下事实。他的坚持不算顽固,更多的是给人一种“哇这人好牛逼”的感觉或“哇这人是不是疯了”的错觉,但他的坚持正始于他的赤诚爱意,而他的赤诚爱意则如同漫天遍野的草,野火烧不尽,不用风吹也能又生。




他只要愿意,分分钟就能怼得人说不出话来,“我是你爷爷”堪称经典,“我愿意”给人的印象也极其深刻,可以说不管是不是在公共场合,这个人的信念就是虽万千人吾也要怼你。他对朋友熟人可能口无遮拦,对认识不认识的人都能呛得人说不出话来,但我依然觉得,他在私底下会是个自持有礼的人,呛你是因为你让我有些不开心,比如羊习习的狂傲姿态和“你是谁?”,比如记者明知故问的“为什么不回百花而是加入义斩”,他只是不会让自己在这方面受一点委屈。但只要人不犯他,他也会是个温温和和的人,不会把别人的帮忙当做理所应当,不会无理取闹地揪着什么事不放,不会粗俗地炫富,不会鄙陋地满口黄话——这里说的都是些我见过的辣眼ooc,如果说不明白的话,我们来举几个例子好了。




在番外《决战之时》中,孙哲平见到韩文清的时候主动握手,然后说了句“韩队好”,并完完全全地是在作为一个后辈去给他打招呼,就算自信满满也没有孙翔那样的张狂,而是不失礼貌地表达出:“这次赢的,会是我们。”


在番外《王朝与少年》中,孙哲平真诚地对输了比赛的王杰希说“下赛季继续加油”,对有点失礼的方士谦没有在意,因为他将心比心,明白败者的心情;


原著里他拒绝和叶修再战的时候说的是“我看就不必了吧”,拒绝陈果给钱的时候说的是“不用了别费事了”


全文5433055字中,他唯二说的脏话只有一句“白痴”和一句“你懂个屁”,而且都是番外中、出道之前未成年的时候出现的,还是对着特别特别相熟的朋友。




而有些同人怎么说?满嘴不离艹对象,动不动就要去找韩文清干架,素质不如街边随便一个抠脚大汉,仗着有钱就肆意“狂霸酷拽吊”……对不起,这不是孙哲平。




大孙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他自制力超群,离开荣耀多年仍滴酒不沾,我不信这个人会连管控住自己言行的能力都没有,他只是随心随性,有点类似于唐昊昊的那种耿直,但不是他那种鼻孔朝天,也真的、真的不是无遮无拦。




并且个人觉得大孙还是有些少年心性的,比如对张佳乐每遇上个战队都要问人家叶秋长什么样子的行为觉得“羞耻”,在别人说自己狂的时候实力懵了会逼,在比赛的时候会在队伍消息栏中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简直可爱到炸啊QWQ




截止到现在,除了给林方专门写了一个中等长度的《邮差》外,我写过最多的cp就是双花了,并且常常主要选取张佳乐的视角,然后每次在背景介绍里都要给男神添一些人见人爱的特点,或加一些我对他原本形象的理解,其中我自认为概括稍好的一段来自《思念到极致是种怎样的体验之双花篇》:




“我想会有人想问我,孙哲平是个怎样的人?这个问题的答案,脱口而出的话一定是他那众所周知的狂,有些人因此不喜欢他,但他们都不懂这不是目空一切的狂妄,而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磨砺出来的狂傲,有资格去睥睨天下。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如果仔细思虑这问题,就会给出这样的回答——他是个真汉子,假一赔十的真汉子


现如今,讲义气、敢担当已经成了择偶标配,被是人是鬼都不清楚的东西拿来标榜,我们姑且不提。就单说他那虽万千人吾往矣的劲头,那粉身碎骨浑不怕的样子,就没人能比得了。这人不会经常用言语表达什么情感,所以一副看起来对什么都很无欲无求的样子,等表现出来你才知道他已经爱到发疯。比如张佳乐,比如荣耀。”




还有来自《邮差番外2》:


孙哲平虽以狂傲闻名,私下却是个自持有礼的人,秉持着耿直待事但无事不犯人的原则,将周遭一切事情圈揽在礼数的范围之内。”




而在《胜新婚》里,他又变成了个又逗比又流氓的小可爱:
“他们那之前每天都乐颠颠的张大夫黑着脸坐在桌子一角,而占据房间c位却是尊从未见过的男人,正一脸严肃,屏气凝神全神贯注抟心壹志地——用药盒搭一座金字塔。”




关于一个人的性格太多,因为在四种主流的人格特质理论中,我还是比较认同 Cattell先生(而且这个一共有十六条比较方便装逼),所以请容许我再来用16PF里面定义的16种人格依次还原一下我亲爱的男神。




A.乐群性


大孙应该属于较为外向的人,但达不到满分的水准,他个人原则理念较强,朋友虽多,但不屑于无谓社交的广泛交际,只有遇到知己的时候才会调出一腔热情,比如转着把剑冲到人家面前说,︿( ̄︶ ̄)︿嘿~




B.聪慧性


这个聪慧在原著中当然指的都是游戏才能,但里面明确提到的男神拥有的“精确的观察力和判断力”总不能是凭空下载出来的。私设里一直写大孙还是个闲着没事就喜欢看看书的人,原因一是他日常的稳重通达给我的印象,二的话当然就是我成吨成吨的私心啦,一想到男神跟我喜欢做一件事情,简直都中了个升天阵好么?




C.稳定性


大孙对自己的情绪有着很好的把控,在整本书里,从来没见过对他“慌了”“生气了”之类的描写,从来都是淡定无比地怼过去,不喊不叫不吼不摔的。什么是成年人?这就是成年人【叉腰】




E.恃强性


这个的高分人群翻译的特点是“好强固执、支配攻击”,听起来不太好听但看大孙着不怕强权、主动自信的样子,估计算是的了的吧……但他没有好为人师的精神,在带领队伍的时候也以鼓励打气为主,一句“大家放轻松,只要发挥出我们的实力,就一定可以击败对手”不亚于喻队的“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队伍”,就是虽不温顺但通融,虽不谦让但友善




F. 兴奋性


这个的话,我倾向于大孙位于中间偏上状态。刚刚说过,他的行为都不算冲动,只是遵循自己的天性,看上去再放飞也是经过自己选择的,更何况他绝不会有丝毫放纵自己的想法,乐在逍遥不羁如风,却也严于律己按部就班




G. 有恒性


大孙不能不说是个有责任的人,在书中那么多优秀的队长里,他虽然够不上显眼,但起码率领着队伍达到过顶峰。对荣耀的热爱和坚持更不用说,他不受规律约束,但没有挑战联盟规则的想法,没有“一如既往”的环境,却能做到善始善终




H.敢为性


这世界上大孙不敢去做的事情一定很少很少,但他的这种勇敢不是莽撞,而是由内而外的自信带来的激情。就向在上面提到的,他的狂是历经大风大浪换来的,所以也就无惧于小风小雨,无惧与世间苍凉。




I.敏感性


大孙看上去是个神经大条的人,不看转会新闻只往死里砍、挑战赛说参加就直接飞卡、在很多人眼里都奔放到莽撞,或者看上去是个理智到不近人情的人,“把你心底的杂念射杀干净吧”、引浅花迷人向自己开枪,但他内心的深情,在面对张佳乐,面对过往的种种时,还是会时不时蹦跳出来。“再睡一夏”的寓意我想很多人都看过,“落花狼藉”更是取自我另一个男神李后主的《阮郎归》。他算不上敏感,但柔软,算不上绝情,但刚硬




L. 怀疑性


大孙应当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他为人坦诚,也不稀罕去耍什么阴招,“玩战术的心都脏”这句话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全文唯一表现的他怀疑的地方就是怕楼总是接纳他是为了同情,还有对叶修甚是欠揍的那句的回应:“你说谁技术不怎么样?”有应有的谨慎,比如“叶修知道轻视对手这件事绝不会在他身上发生”,但还够不上谨小慎微,自己做事做人光明磊落也不会对别人疑神疑鬼。




M.幻想性


又是一个取到完美中间值的特点。他敢想敢说,在组建战队的时候就直指总冠军,但不是妄想,在别人说“大孙你要是参加肯定打败一叶之秋”的时候回答“哪有那么容易”,也不会空谈,繁花血景甫一出现便席卷联盟。其实这个特征依旧可以落到他的狂上,还是那句话,他狂得有资本,狂得让人心服口服




N.世故性


为人坦白,但并非不善于社交,如果他愿意的话,绝对可以随时随地圆滑起来,可关键是他不愿意。用一个很土的比喻,大孙是块有坚硬棱角的石头,但不管是因为家庭环境还是什么,这块石头有一件鹅卵石cos装,但他就是不想穿起来,如果有人想给他套上的话只会被狠狠地扎一下作为报复。




O. 忧虑性


自信心问题,不再赘述。




Q1. 实验性


思想自由,不喜说教,不拘泥现实,偶尔激烈一小下。啧啧啧,这种年轻人如果放在某十年里是要被关进牛棚的哇。




Q2. 独立性


我一直默认大孙是个北京汉子,并私设的一直是这人在和他爹出差的时候结识了一生挚爱乐乐,一个未成年就这么拎着包留在了昆明。不依赖他人,不需要他人有好感,就可以好好地活下去,不过当他遇上了若合一契的灵魂,也没有推让之理,依旧能两个人好好地活下去。




Q3. 自律性


喝酒一事,不再赘述。




Q4. 紧张性


大孙在大部分时间里大概都是心平气和的,这一点又与上面稳定性有一定重复,依旧不再赘述。


 



  • 关于男神的样子



之前在知乎上见到有人说我男神是……麒麟臂,简直不想说话。


前几天去看清华的毕设展,每见到一件男式衣服都想把大孙端过来完里面塞(?)私以为他是可以hold住很多衣服风格的吧,穿个T恤活力四射,挂件西装器宇轩昂,连来件中国男性最常见的白色跨带背心也是神采飞扬,更别提要是光着上身……【吸溜】


其实这个人物形象我也只能yy,毕竟手残什么也画不出来,只能趴在别的太太门口求食儿吃,但是平苏或双花苏都已经被我翻秃噜毛了(꒦_꒦) 


 



  • 关于男神的原生家庭



作为一个偶尔自称心理学工作者但心里其实很明白自己明明只是只菜鸡的菜鸡,我时常会考虑这些人都出生于一个怎样的家庭,事实上,很多人物都被我加了各自的家庭背景,从父母职业到哪一年哪个亲人离世被安排的清清楚楚,(不过除了喻队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会有怎样的家庭可以培养出来这么完美无缺滴水不漏的男人),这里就先来说一下我对大孙父母的yy。




首先,他们有钱但不媚俗。虽然这个并不是什么引以为傲的想法但我确实还是觉得自家男神是个壕挺好的,但这个土豪起码在我的接受范围内只能算做个戏称,他是豪没错,但一点都不土。第一,他从未炫耀过他有钱,甚至蝴蝶蓝都没有在原著里明确地提到过他有钱,这个特点是我们推断出来的;第二,他从来没有过不理性消费,除了十几万说不要就不要,解说的工作说不去就不去这一类的爽快体现,从来没有体现过他是个不理智的人,确认加入义斩后他们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谈合同,合同里最重要的是什么?除了年限不就是工资待遇了么;第三,他绝不是个没品味的人,能说出“把心里的杂念射杀干净吧”,从李后主的词中取ID的人,怎么会是土豪?就像我上面所提到的,私设男神很爱读书,且是有一定文化底蕴的,那么他的父母肯定也是很有品味很有涵养的人,一些诗词和兴趣很可能来自小时候的积累。




其次,他们有钱但不骄奢。这个和上面大体有些类似,我想大孙虽然不看重钱财,但也不是个花钱大手大脚的人,平时穿衣追求干净利索舒适合身就足够了,绝不会在乎那些有的没的。在这里吐槽那些动不动就“乐乐我现在在你家门口我给你买了#¥%^&*@”的人,我对这个现象只有一个字,呸——




再者,他们有钱但不宠溺。记得之前看过一个好像是娱乐圈里的人说他儿子,“他所见到的东西都是他的”,这种天生的人民币玩家我们是真的惹不起,所以我男神也不能是在这种教育理念下成长的。我觉得大孙受到的教育方式会很像how i met your mother里面的robin父亲所给予她的,虽然不会有把人从飞机上推到狼群里要求人自己活下来那么凶猛,也会是给他从小创造诸多挑战。这也就是我一直在说的“大风大浪”的来源,有了这样的家庭,大孙才能那样独立,那样一往无前,永永远远都是个硬汉。




最后,他们有钱但不拘泥。大孙是个很自由的人,我一直在说,可如果他的家庭从小限制他的这种特性发展,那么他就不会是一个三次元的狂剑士。我脑补的孙爸爸就是个十分豁达十分包容的人:什么?你还没满十八岁就像留在昆明打游戏?没问题啊!什么?你手伤成这样还想再回去拼一拼?记得小心点啊!什么?你喜欢你那个扎着小辫子的副队长?关我什么事啊你的婚礼我只管看就好了。




只有身下有了这样的家庭,大孙才能飞得那样漂亮——再高心里都有根线,再险背后都有面盾,摔得再惨,也有人能稳稳地接住他,然后说:什么?儿砸你还要飞回去?走你!


 



  • 关于男神的乐乐



先戳个弗拉格,双花我能爱一辈子。




从原著的描写来看,第五赛季大孙退役后到第九赛季中期两人重逢前,他们是没有联系的,关于这点的原因我在《满庭芳》里表述地十分清楚,大致概括就是一个没拿到冠军不想联系,一个知道他没拿到冠军不想联系所以也不联系,事实上,《满庭芳》代表了我对双花这对cp的全部想法和态度,就是两个纯爷们之间的惺惺相惜,然后在日常相处中一点一点磨合成了爱情,两个灵魂相互交织,融合在一起又分裂到彼此的身上,每一个都带了另一个去生活。




对,就是两个纯爷们。




从某方面来讲,张佳乐和孙哲平还是比较相像的两个人,都能坚持,肯吃苦,有信心,有热血,有赤子之心,有夺冠之志,只不过前者相对而言更加重感情一点,这一点有些像林敬言。不过再委屈再辛酸,也总有一个人带着对他深入骨血的理解扶着他走下去,一直像当年的“百花才好”,一直像“和你一起吗?”“可以。”




在私设里,两人是比较喜欢互喷垃圾话,互相怼着玩,互相把对方宠上天的,并且还设想过孙哲平从来没有生过谁的气,只有一次在听说张佳乐被保安揍了之后,义斩的人被他的模样结结实实吓了一哆嗦,但最终的结果也只是在赛后打了个电话,就平息了下来。这里再次吐槽一句某些人写的“乐乐开门我在你宿舍门口”,我就想问,您当职业俱乐部是度假村吗?一群把荣耀当信仰,对它至爱至深,目标是座金灿灿奖杯的人,会动不动就撂挑子来会情人吗?哦呵您要是说若为爱情故,什么都可抛,那就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相对于林方的细水长流,双花的日常则总会有些乐子,比如乐乐终于有一天琢磨出来一句能嘲讽回去的话然后被拎起来就丢到床上啦,比如大孙今天又懒得不行被往脸上丢了一堆袜子啦…




哦对上面忘了说了,私设男神有点懒,至于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也懒啊!


 



  • 关于男神的床(?



截止到现在我一共写过三篇肉,全是双花的。




从第一次写觉得自我感觉尚可的小骄傲到第二次连坐八小时顺风顺水写完《胜新婚》和《胜新婚续》后的大骄傲,再到现在已经完全没眼看这三篇东西的羞耻,我感觉自己还是在一点点进步的。不过我眼中二人的床风(?)也能从这三篇中窥探一二,说白了就是套路,都是套路。




嘲讽,调戏,一个主动一个挺尸,一个挺尸另一个狂风暴雨。


对不起我真的菜(跪下


 




下面还是从原著里揪出来一两节来补漏。


 


“叶秋!”再睡一夏叫出这个名字的时候,明显有一些咬牙的元素在里面。


(第九百三十章 计算无用)这个咬牙是仔细想的话还是有点戳心…某人真的是全书中唯一反派




“不算太好。”孙哲平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说着,“但至少赢了你。”


……


“我看就不必了吧?”孙哲平笑,笑容看起来挺狡猾。想永远胜过一个人,赢他一次就再不理他是一个当然犀利的办法。


……


“偶尔当然还是可以,但是时间不能长。不然你以为我真怕和他的战斗法师来一局吗?”孙哲平说。


曾经的第一狂剑,因伤已经离开这片赛场很久,但依然很狂,很傲。


但训练室在这一瞬间却变得安静极了。狂傲之下,掩藏的痛苦,旁人又能体会到几分吗?


离开赛场已经四年了。孙哲平依然可以击败叶秋,这说明他从来没有放弃过荣耀。四年里,在不为人知的角落,他为了荣耀做出过多少努力?结果到头来却只能是这样的结果,这种苦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


……


楼冠宁这样的邀请,孙哲平意外,但却没有惊喜,因为他多少可以猜到,楼冠宁的邀请,有很多同情分在里面。这是他不愿意接受的


(第九百三十一章 受伤的大神)嘲讽、少年心性、狂傲、坚持能耐、自尊独立,都在这了。




爽快!”叶修接卡,立刻登录网站更新兴欣战队的挑战赛队伍状况。一般人再次目瞪口呆,怎么着?这么三言两语,一件很起来蛮重大的事就这么决定了?


(第九百三十二章 为了胜利)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第九百五十章 再见繁花血景)对不起放这句完全是私心…




楼冠宁本人就没有过来。来的人是孙哲平,这位当年的第一狂剑,遵照约定,将帮助兴欣战队一起征战。


(第九百五十九章 准备就绪)一代大神直接去接人啊!义斩就算有比赛,小喽啰总有的吧!总不至于派刚来几天的大神去接人吧!所以肯定是大神没把自己当大神就直接出去了啊!男神我一直在北京您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我是你爷爷。”孙哲平淡定答道。


……


“我是不是胡说,回家问你爸去,不要在这碍眼了。”孙哲平依旧淡定


“你你你……”孙翔你个半天,多个字也没说出来。结果孙哲平理也不理,手一挥,招呼众人:“走,回了。”


(第九百六十八章 问题)在那个时候习习还像个反派,这段看得我敲开心…




“那第二个上场的可得早做准备了,比赛大概很快就会结束。”孙哲平说。


对于他这种轻视对手的态度,叶修也就不说什么了。这只是他的狂,他的傲,至于轻视对手,这种低级的错误,可不会发生在这种经验丰富的老手身上


(第九百七十章 艰难的时刻)战术上重视,战略上忽视,狂得有分寸,狂得让人心服口服。




“我想早点休息一下。”孙哲平挥手和叶修击了一下,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转头朝那边张益玮看了眼,仰了仰脑袋说:“骑士哈?”


(第九百七十二章 强烈反差)真的…要被…可爱…死了…




“从来不看。”孙哲平说。


这点叶修其实是知道的,眼前这个人,确实从来不关心这种东西,对于他而言,管你战队有什么变化,反正都照死里砍就是了


,,,,,,


“对。”孙哲平点了点头,“有这种可能,他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


(第九百八十二章 诛仙战队的稳定性)男神看我!我的小心心锃光瓦亮!




他明明只是一个人,但看起来偏偏就有千军万马般的气势。


“提问:一个卖了血的狂剑士,会怎样对待让他卖血的人?” 


(第九百九十四章 现在他死了)虽万千人吾往矣,但吾往矣,万千人。




在肖时钦的印象里这位一直是一位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就算有错也敢直接面对不会遮遮掩掩的纯爷们。


(第一千零二十五章 意料之外)纯爷们!!!




不过孙哲平虽然知道苏沐橙心情的纠结,却也不会因为这,在比赛上有什么心慈手软,在他看来。这根本就是两回事,无论如何,自己要做的,只是赢得比赛而已,不管对手是谁。有什么处境,有什么心情。站到场上来,除了胜负,没有其他。


强攻不过,战术走位?


不,这从来不是孙哲平的风格,许多年前不是,现在也不会是。或许有很多人都在暗暗看着,看这伤退多年复出的孙哲平,是不是已经失去了昔日的雄风。孙哲平就是要让这些人知道,哪怕自己有手伤,哪怕自己每次只能经历几分钟的高水平战斗,但是就在这区区几分钟里,他不会退缩,不会回避,他将继续秉承他一贯的方式。因为这就是他的风格,这才是孙哲平,第一狂剑的风采,不会因为任何事而褪色。只能表现几分钟,那么就让人们看到这几分钟的精彩。


……
换是任何一个人,这种行径,恐怕都会被人视作是找死。但是,孙哲平和他的再睡一夏,一步一步向前,敲打着每个人的内心,没人想到找死,他们所看到的,是一位职业选手,和他的角色,以不屈地意志,顽强地向前,一步一步,永不停歇,或许他会死在路上,但是,永远别想看到他做出丝毫妥协。


只是很可惜,自己现在来这样胡来的机会都不会太有,真的有些怀念以前,可以在场上尽情胡来的日子啊!


(第一千零二十八章 到此为止了)这段当时把我这个玻璃心给看哭了…你别想看他做出丝毫妥协,他永远都是直立着向前的第一狂剑,再过八十年都不会变的。




但是孙哲平没有,他坚持着职业选手的习惯,他保护着自己的身体,是不是一直都期待有朝一日还有重返赛场的机会?


(第一千零五十三章 旧事重提)


孙哲平,已经离开兴欣的孙哲平,陈果和他联系说要给他账户打钱,结果人潇洒一笑说不用了别费事了然后就直接把电话挂了。


(第一千零八十章 分红)要是个土豪的话会只说这么两句话?要是个没素质的人会说“别费事了”?




孙哲平的复出,远没有张佳乐搞得那么波澜壮阔,但他这人比张佳乐可就激烈多了。面对“复出为什么选择了义斩而没有回归百花”时,孙哲平给出的答案只有三个字:我愿意。


(第一千一百四十章 首回合)你明知故问,我怎么就不能怼你丫的了?我跟你讲吼,美国的华莱士……




进入地图,正准备来条消息,结果刚刚敲打了两个字,孙哲平的再睡一夏已经几步上前,跟着一次崩山击跳斩过来。


很寻常的狂剑士起手,可是从孙哲平手下施展出来时,就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气势


(第一千一百八十三章 熟悉的感觉) 




但是,孙哲平做到了,他不是第一次这样,他的职业生涯中,不知多少次将别人眼中的莽撞、不谨慎、太激进强硬地转化成了胜机。这当然不可能全凭运气,这当中所藏的,是精准的观察力和判断力,这之后,就是放手一搏的勇气和决心,而这,正是许多人欠缺,而孙哲平具备的。


(第一千一百八十四章 一起回归的糟糕体验)




原来百花式打法也经过了很多改变啊!这些年自己刻意没去留意,现在,真的有点跟不上脚步了……


(第一千三百五十七章 失手)这个刻意!这个刻意!这个刻意!真的是又心塞又高兴,我双花果然是带着官方光环的cp嘤嘤嘤…




即使如此,也并不代表他不惊讶,但是更多的,还是佩服


(第一千七百二十六章 有幸遇到你)朋友们,什么叫胸襟,什么叫英雄惜英雄?


 


识地厚天高,但不畏驾远鞭长;食世间苦果,但仍然赤诚如火;知枷锁沉重,但依旧自由如风;你笑我疯狂,我只坚持我模样。


敬第一爷们孙哲平。



评论

热度(303)